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故鄉的容顏是我最深的眷戀,無論走到何方,都讓人難以忘懷。而鄉愁,也成為一首寫不完的詩,總讓人思緒如潮,故鄉,是一支永遠唱不完的歌。 故鄉,是我少年時極想逃離的地方,而在年過半百時,又成為我想到又無法回去的地方,這就是鄉愁,也是故土難離的一種情傷,更是一段無法消失的難忘歲月。 離開故鄉已近40余年,那時的離別,只為尋求一條求知之路,更是想擺脫童年那段苦難的歲月,誰知這一走,卻讓我走到了不惑之年。回想起故鄉那些憨厚而又老實的老鄉,還有兒時的伙伴,至今歷歷在目,不經意間把那段苦難的童年舊夢喚醒,也更讓我這個久別的游子漸漸的濕了眼眶。偶遇回鄉,遠遠望去,思緒立刻把我帶入童年的回憶中。看到眼前曾經有著人間煙火的老屋,從老屋的跡象中,也讓我讀出幾分滄桑和凄涼。 故鄉,就像母親一樣,是那么的親切,它總能給人帶來溫暖,總會帶給遠離故土的游子刻骨銘心的思念,那是歲月留下的一瓣心香,有講不完的諸多故事,它用蒼茫的身體收納了我出生就開始發生的一切,還有年邁的父母和兄弟們。故鄉雖然不語,卻把一切悲歡離合藏于懷中,在四季花開中流轉,在花開花落中上演人間的喜怒哀樂。 故鄉,最貼近大自然的胸膛,有著最蒼茫的精神力量,粗獷而又狂勁!是一卷沉甸甸的歷史記憶。曾經,故鄉以一種氤氳的姿勢站在我的記憶里,也從未有過太多的浪漫。只知道,在放學以后沿著崎嶇的山路,順著家的地方行走回到成長的小屋,困倦時,可以安心地躺在讓你休息的地方,那便是家。還有朝夕相處,有著博大胸懷、慈祥與大愛,像水一樣柔韌的母親。在那樣一個艱苦的年代,再苦再累母親都自己扛著,用弱小的身軀和頑強的毅力支撐起這個家,那一幕幕情節,時刻纏繞著我的靈魂,讓我一生無法忘卻。那時家境雖然艱苦,但從未看到母親臉上的傷感。這,就是一個偉大母親的堅韌。 記得我在上初中的時候,由于交不起學雜費,學校多次讓我退學,母親得知情況后,心在泣血流淚,但總是打起百倍的精神,將悲傷和痛苦埋在心底,用溫暖的懷抱摟著我,用粗糙的雙手撫摸著我,那時我雖然不能懂得母親的苦楚,但從母親的眼神中,也能感受到一顆慈母般疲憊的心,她用母親的大愛撐起一片天地。想盡一切辦法,積極尋求幫助,艱難得讓我完成所有的學業。如今,我實現了母親的愿望,離開了大山,離開了那條無數次穿梭的崎嶇小路,奔赴到一個發展中的城市工作,可心里還是掛念童年生活過的故鄉。 故鄉存在每個人的心靈深處,即使生命的最后歸宿,依然是魂牽夢系的故鄉。在外多年的打拼,離開故鄉進入城市生活的這些年,我一直不知道是把自己歸入城市一族還是鄉村一族。我,既渴望鄉村的自然,也期盼城市的奢華,在鄉村小道上接近充滿泥土的氣息,而置身在城市的喧鬧與繁華之中時,都會有一種莫名其妙地煩躁與恐懼。所以,記憶中故鄉是我永遠無法走出去的圍城,更是永遠無法忘掉的根,她陪伴我度過漫漫歲月,成為我生活中難以忘卻的記憶。 故鄉,是游子前行的燈塔,是迷失方向的導航。隨著年齡的增長,那份情感愈發濃郁,像一壇陳年老酒,越發彌香,久遠馥郁,回味無窮。正如費翔歌中所唱:“天邊飄過故鄉的云,它不停的向我召喚,當身邊的微風輕輕吹起,有個聲音在對我呼喚……”歸鄉之路是那么漫長,而故鄉依然一如既往,存放于久遠的記憶中,讓我深深的思念和留戀。 故鄉情,不管是濃是淡,是苦是甜,但生活的五味雜陳都蘊含在流逝的歲月里。黨的十八大以來,在全面建設小康社會,提高國民幸福指數的同時,進一步加大對民生工程的整體推進,國家做出了一系列重大部署,精準施策,經濟得到了快速發展,故鄉的面貌煥然一新,現代化設施應有盡有,街道整潔、寬闊、平坦、村村道路暢通,戶戶搬進了寬敞明亮的房屋,各種品牌的私家車來來往往。相信在未來的發展中,故鄉,一定會變得更加繁榮昌盛美麗富饒。 美麗的故鄉,如同我的母親一樣,是她用一草一木在哺育我成長,每次回到家鄉,看到鄉親們臉上的笑容,就像一幅美麗的畫卷,在大自然中綻放,而這些幸福指數都來自國家好的政策惠及于民。愿故鄉的親人,借著改革發展的強勁之風,在全面實現小康目標共同富裕的同時,繼續沿著前輩未盡的事業目標,肩負起應有的責任、使命和擔當。 歲月打磨的不是夢想,也不是信念,更不是夢中的淚痕。打磨的是游子登高望遠,無法穿透千山萬水的眼睛,傳遞的是不變的鄉音和純樸,同樣也裝滿了對故鄉親人的思念與祝福。然而,遠離故鄉的游子,站在城市喧鬧的街頭,沒有故鄉的風與花,閉上眼睛感受家的溫暖和童年的趣事,還有那寂寞的早春帶來的陣陣清寒,是這種濃濃鄉情,悠悠情思與我血脈相連,一同打入我的行囊,相伴我四海為家,并成為游子的共同牽掛和割舍不斷的情結,又如同一首永遠唱不完的歌謠,一個永遠無法終止的夢。故鄉,一個久久不能抹去的記憶,那里留存著厚重的感情和童年的記憶,縱使你千變萬化,永遠不變的五彩童年夢,是留在心田的根。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好文02

孟燕/作            春末,忽地就來了兩場雨。     下午上課時候,噼噼啪啪的聲音,貴如油的春雨就那么豪爽地潑灑下來,沒有一點矜持的味道。      然后就像個孩子似的,慢條斯理一會兒,天真爛漫一會兒,嚎啕大哭一會兒,又活蹦亂跳一會兒……一直就到了晚上。      叫了外賣,和辦公室的小丫頭們在一起,嘰嘰喳喳,又熱熱乎乎,高興得就像屋外的雨點兒,咋咋呼呼,蹦蹦跳跳,天空里鬧,水洼里跳。      兩個半小時的自習好像不是那么漫長而難熬了!和那個鬧情緒的男孩子說了幾句話,到底是孩子,就像這天氣,陰得快,晴得也歡。讀了幾篇文章,備了明天的課,密密麻麻寫了滿紙,明天會不會把課上得更好一點?      鈴聲驟響,蹭車回家,不會被雨淋濕了,心情格外地好。坐在車里,透過車窗,覺得那雨地里的燈光,延展著,扭曲著,變化著形體與顏色,真的是美;奔走的行人受著雨的滋潤,滿身的力氣,不見一點點狼狽。       回家,堅持跑了二十分鐘的步,然后就想寫點什么,那就是這篇小文章了。嘻嘻!       流水賬記下來,我只是想說,這雨,讓我欣喜。            我其實是極其喜歡雨的。從小,我就認為雨是一種很神奇的事物。你看,它們是浩渺高遠的天空來客,是不是有點神話里的仙氣兒和靈氣兒。他們用嬌小清透的身體,給我們送來清涼、滋潤、生命、希望。      我總是那個下雨不喜歡打傘的人。我沒理由地喜歡雨珠在頭發絲和眼睫毛上凝結成珠,也喜歡衣服被潤濕那種潮乎乎的感覺。我喜歡雨天一個人走在大街小巷里,小縣城一點點變得透亮而干凈。      我記得我曾經在雨中穿越整個縣城的街道,騎車到學校,教室前邊摔倒,坐在水坑里,別人在笑,我羞赧,內心卻沒有懊惱。      我在響雷打閃的夏夜,扯開窗簾,看閃電劈空而裂,撕扯黑暗的天空,又用震耳欲聾的聲響為自己助威。我沒有一點點害怕。      雨天里,別人宅在家里,我逆著人流往外跑,濕了鞋子,淋成落湯雞,沁涼的心也清亮亮的。      是啊!我好像不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也不是一個容易被天氣搞壞心情的人。雨天,下雨,讓我喜歡。        雨,或者淅淅瀝瀝,或者滂滂沱沱;或者柔如絲,或者烈如火;其實它最是有安靜的性情。     下雨的時候,你聽到的就是天籟。      階前的雨滴是有煙火氣的,掉進主婦擺的瓶瓶罐罐里,清脆悅耳的,甕聲甕氣的,和那主婦的心情應和著。雨天,也少不了鍋碗瓢盆的曲兒。      窗外的雨最是文藝范兒。隔了紙窗傳進來,少了犀利,多了婉轉,書頁上的字就變得柔婉起來,在泛黃的紙上浮起來,像一葉葉舟蕩在水面上,棄了槳,隨意地飄。      雨打芭蕉的聲音不是愁緒滿懷的詩人的最愛嗎?那闊大的芭蕉葉本來綠得明媚,在懷想的夜里咱們就起了無盡的愁,把洌洌的雨聲攪擾得喑啞。蔣捷就覺得時光易逝了,易安就感慨國仇家恨了,李煜就睡在故國的夢里不愿醒來了……      我最喜歡的是在泡一杯茶,捧一本書,茶冒著熱氣兒,書沒翻幾頁,就那么癡癡傻傻地坐著,聽著外邊的聲音,想著心里的事情。多久了,沒有這樣獨處的時光。      朋友,這種種的經你肯定有過,想過沒有?雨,用自己的鬧成就了你的靜。        此刻,夜深了,雨沒有停,雨聲越來越內斂,隔了雙層的玻璃,不仔細聽是沒有的。      我就聽到了小區相鄰的那條路上,晚歸的車輛刷地駛過,速度很快,帶起的雨聲在車子走遠很久才慢慢復歸寧靜。      我聽到晚歸的人,推開木門,沾了水汽的開門聲有些沉悶,卻是有些期待已久的溫暖在里邊。      遠處仿佛還有狗的叫聲,懶散地三兩聲,邦邦的,草草地,履行了自己的職責,它早就迷糊了,想蜷起身子,在雨聲里睡一夜好覺。      雨里怎會起了鼾聲?細密的,安詳的,那是小兒子睡得香甜。一點點的聲音是不是更容易讓人如夢。      我手里的那篇文章,真是應景,都是雨里的故事和情緒。余光中在雨中等一個如蓮的你,滿池的紅蓮都化成了你;張愛玲也在雨天里等那個等不來的人,用下雨的理由欺騙自己;普希金在雨天里孤獨悲傷,希望自己活在一個人的心里;顧城眼里,雨夜的馬路依舊燈火通明,閃爍如滿天星星光,他還是那個喜歡尋找光明的孩子……      這北方的暮春的雨夜,有一點點涼,沁入肌膚,滑滑地,樂聲一樣飄過;有丁香的香,隱隱約約,似有若無;就像一個長著腳的精靈,小指頭那么大,好不容易爬到我的窗外,輕輕地敲打窗欞,想告訴我一個天大的秘密。      其實,我就想告訴你,今夜,有雨敲窗,你可聽見? +10我喜歡

好文03

《北國園詩評》(十九)   文 北國園   人品決定詩品   好久了,從楓林聽雨的詩里感到他很親切。想到一句話:人品決定詩品。 (一) 前詩告訴我他是一位安道樂命的人。他有追求,但夢愿難遂的時候,不去強求;有愛好,但遇上不能自謂的方面,他隨緣而趨。其《自嘲》詩使我深深感到了他這種難能做到的人生放達。如詩: 所用非學寥半生, 經商議價總傷情。 賞花不解花中意, 故附琴棋效九卿。   所用非學吧,但只好那樣過著;那些討價還價“傷情”的事咱也做不大來。個人生活吧,那些賞花遛鳥的意趣咱也體會不到,那就附庸琴棋詩畫,自尋其樂吧。 做到的以為是自嘲,做不到現懊悔地羨為徹悟。世人都曉神仙好,惟有功名忘不了,……惟有金銀忘不了。而楓林聽雨老師則拋舍了那些煩惱,令我們曾放不下的人自愧,遣責自己,希望今后能做到。人為家為國為道已盡力了,還去爭那些無益的東西干什么呢!他必須先到了這境界,才得了這佳作。那些整天總想和石塊甚而茶桌爭高下的人,斷出不了這詩句。楓林聽雨老師的做人觀值得學習。   (二) 作者生活主導的心態是昂揚的。如其《偶書》詩,給我陽光:   心寬憑野闊 地廣任蒼涼 夏暖群芳艷 冬寒萬木霜 情深聰耳目 墨好賦文章 放眼山川秀 詩風底韻昂   生活啊,不管你給我的是多么蒼涼,多么萬木霜,野闊地廣,我還是愿意聽別人的聲音,寫自已的文章,我還是愛你,詩韻昂揚。 我感到自己的心也變得溫暖,受到鼓勵,愿自己能和作者一樣。   (三) 作者在藝術上是很注意"煉意、煉句、煉境"的,他的古詩詞達到了話延詩外,意蘊綿聯的水平。如《腳印》篇:   平仄多歧路 一心向遠方 任憑途坎坷 舉步印千行   詩很短。 頭兩句是煉意:不管你多么難,我斷是要往前走的。后兩句既是煉句也是煉境,且煉得好。"舉"字畫出了情態,“印"字廓出了回望。寫出了心的遼遠和不悔。達不到積年功力,難以寫出這等詩行。 這里還有個只求寫透內心,不求急于張揚的追索。在遠秋的牧場上,有的急于裝上滿車的捆草走,而作者卻默默將自己收獲的金銀打造成賞心的手飾。也是追求不同的結果。 你的好品格和雅追求使你寫出了令人喜歡的詩歌。別人和你自己也都因為你認真地追求而得到了快樂! 謝謝你!   2020.3.26   點評的點評: 作者盼望人們更安道更善良和愛,不追求張揚、綠和數量,打造出求索中更春欣更蘊萌的詩句。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加工
台北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三重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台北廣告牌雷射代工台北店鋪門頭招牌雷射雕刻 桃園零件治具雷射代工 桃園治具夾盤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ff67mu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