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春天翻山越嶺而來,春天花枝招展而來 春天的布谷鳥的叫聲,聽起來有一點哀愁 還有梨花,她在和風中盛開的時候,多么素潔和雅麗 她在黃昏的細雨中一片片零落的時候,多么令人傷情 春天是美好和充滿希望的,春天也是容易傷感流淚的 有時候我望著春天的人間,總是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好文02

手   足   情 文/麻芳君(內蒙古)   母親生了我們兄弟姐妹四個,我們每個人出生時,當教師的父親都精心的給我們取了小名,可是除了我之外,二妹、弟弟和三妹,被村子里的人叫做二子、三子和丫兒,后來家里人也習慣這樣叫我們了。直到我們各自成家后,才逐漸的稱呼我們的大名。 我是老大,出生時身體很不好,加之我之前母親夭折了一個孩子,所以全家人都對我萬般寵愛,尤其是祖母。從記事起,我經常生病,好像每天都要吃藥,曾經因為拒絕吃藥,被父親狠狠的訓斥。那時,我很愛哭,特別是睡醒覺后,祖母哄不好我,就指著窗外,壓低聲音說:“你聽,大道上來吉普車了,專門抓哭的小孩兒。”我是信以為真的,嚇得趕緊停止哭泣。這件事對我造成了巨大的心理陰影,那幾年我一直在做同一個夢,就是被吉普車抓走了,我哭著、喊著都無濟于事。 二妹妹小我一歲,那時祖母總愛自豪的說:“我們二子從小就白白胖胖的,不哭、不挑食,最好養活了。”二妹妹很快就長得和我一般高了,比我要壯實。母親忙得顧不上我們,我們就由祖母帶著。母親喜歡給我們穿一樣的衣服,梳一樣的小辮子。我們經常被鄰村的人當做雙胞胎,還有的人說我才是妹妹,我小小的心里是很不服氣的,挺著胸脯對那些人說:“我不是妹妹,我是姐姐!”晚上祖母摟著我們兩個睡覺,我習慣了寵愛,總是睡在祖母的身前,二妹妹也習慣了睡在祖母的后背。每次父親買回來好玩的或者是好吃的時候,二妹妹都會憨憨的說:“大姐,你挑吧!”我就理所應當挑我喜歡的,二妹妹一直是拿我挑剩下的。懂事后的一段時間里,我為此深深的自責過。 我四歲,二妹妹三歲那年,弟弟出生了。他是我們中最調皮、最讓祖母操心的一個。那時祖母每天都要喊著弟弟的小名,屋里院外的找上弟弟幾回。弟弟看見祖母的身影,一溜煙的就跑遠了,祖母怎么也追不上。他去爬樹,把剛穿上的新衣服剮破,被母親狠狠的訓了一頓。他還偷偷跟著豬倌兒上山放豬,被暴雨淋的像落湯雞。祖母看不住他,就把大門關上,他躡手躡腳的去跳大門,重重的摔在地上。祖母萬般無奈之下,只能把只有五歲半的他送去了學校,和一群大他兩三歲的孩子在一個班讀書。弟弟是我們幾個中最聰明的,盡管他哭著鬧著不去上學,但成績依然優秀。小學、初中、高中、大學,一口氣就讀完了。 弟弟四歲時,母親生了三妹妹。三妹妹是在二妹妹的背上長大的,其實那時二妹妹也只有六歲。記得一天的雨后,路邊還有很多積水,我和弟弟玩著打水仗,二妹妹背著胖胖的三妹妹在趟水。忽然聽見三妹妹的哭聲,我停止玩耍,近前一看,原來是二妹妹背三妹妹的時間一長,手臂酸了,失手把三妹妹摔在水里了。二妹妹急忙把三妹妹從水坑里扶起來,安撫著她,并重新背在背上。三妹妹是最貼心的,有一年母親做手術動不了,只有四五歲的三妹妹就能伺候母親,給母親盛飯、倒水、扶母親上廁所,母親感動的逢人就說小女兒懂事。三妹妹很勤勞,她夠不著鍋,就踩著板凳幫母親做飯。她學習很刻苦,不用父母操心。   我十歲那年,父母和祖父母分了家,我們跟著父母搬到了前院。祖父母分給我們兩只羊,大一些的身上夾雜著少許暗黃色的毛,我們叫它“黃毛子”,小一點我們給它起名叫“二羊”。兩年后,這兩只羊生下了兩只小羊羔,我們喜歡的不得了。有一只長得虎頭虎腦的,我們商量后叫它“賽虎”;另一只母羊羔長得很可愛,二妹妹說叫“燕燕”。弟弟說:“不行,還是叫玲玲吧。”因為玲玲和燕燕是一篇文章中的兩個小主人公,玲玲聰明、善良,燕燕卻自私。盡管我們都覺得“燕燕”更好聽,但我們也舍不得小羊羔和壞孩子重名。白天母羊上山吃草,我們就把“賽虎”和“玲玲”抱進屋,放在炕頭上。弟弟用自己的鼻子碰它們的鼻子后,告訴我們它們倆的鼻子涼涼的。我們爭著學著母親的樣子,喂小羊吃和好的“豆面子”,卻因為手法的生疏,害得小羊叫個不停。晚上母羊回來后,我們給小羊羔穿上母親給它們做的“衣服”,讓它們母子團聚。 我們養過一只狗,渾身的毛油光閃亮。我們都很喜歡它,經常瞞著父母給小狗吃我們舍不得吃的東西,以至于讓那只狗養成了“護食”的毛病,它吃東西時不許任何人靠近,否則就會發出“吼吼”的低沉的聲音。家里還有一頭牛,弟弟喂它吃奶糖,結果糖粘在牛的嘴里,牛晃著腦袋,開始我們樂的笑個不停,后來牛一直不停的晃腦袋,我們嚇壞了,以為牛活不成了。弟弟把牛叫“小哞”,羊叫“小咩”,狗叫“小bai兒了……”我們三個也這樣叫。 我們的玩具,是父親從學校拿回來的廢舊的兩塊吸鐵石、一個放大鏡和幾枚鐵釘,我們經常玩得忘記了吃飯。 識字后,父親給我們訂了兒童刊物。那時最幸福的事情就是看見騎著自行車的父親下班回家后,從提包里拿出一本《兒童時代》或是一本《小蜜蜂》,我們接過來,迫不及待的看起來,書里的很多故事現在還記得。 再大一些,土地承包到各家,我們就幫助父母親干農活。有一次我和弟弟去后梁放牛,牛吃著草,我們開心的玩著。忽然弟弟看見一條蛇,我和弟弟嚇得牽著牛跑起來。平時走路慢吞吞的牛那天也跟著我們狂奔,我們一口氣跑到家,還是驚魂未定的。種地、薅草、間苗、割地、打場這些活我們都是會干,忙的時候,我們四五點就起床,吃完晚飯還要敲打葵花到半夜。后來,我們陸續到外地讀書,但每逢放假,我們都會急急的趕回家,恨不能在那幾天幫助父母把所有的活干完。每逢暑期,正是雨季,也是小麥收割的季節,我們起早貪黑的把小麥割倒了,拉回家,沒來得及打,天就陰起來,一場大雨是在所難免的了。父母親就領著我們把麥秸一個個的抱進空閑的屋子里,那真是一場和時間的比賽,終于在下雨之前把所有的麥秸抱進屋,我們累的癱坐在地上,互相看看,每個人的臉上都被汗水沖洗的一條一條的,像個花貓,我們都哈哈大笑起來。 后來,我們陸續的畢業,陸續的成了家,有了自己的孩子。聚在一起的時間就少了。但是不管多么忙,我們都會在過年時聚到父母身邊,回憶著過去,憧憬著未來。雖然我們因為觀念的不同,因為意見的分岐爭吵過,但我們很快就會忘記。我們會為對方的開心而歡笑,會為對方的煩惱而憂傷。更重要的是,我們用實際行動時時的影響著我們的孩子:雖然你們都是獨生子女,但是你們就是血濃于水的親手足,在以后的日子里,你們要像我們一樣互相扶持、互相幫助。   +10我喜歡

好文03

蘆溪村記事   ●向  娜(四川)     夢里,我再一次回到蘆溪村。一條條柏油路像哈達一般鋪到家家戶戶,三三兩兩的村民正在熱火朝天地修剪核桃樹枝干,我從村委會的笑臉墻走過,一張張笑臉映入眼簾…… 蘆溪村是蒼溪縣元壩鎮的一個貧困村。二〇一六年我從蒼溪縣政法委派駐到蘆溪村擔任駐村工作隊員,在這里度過了四年時光,這里儼然成了我的第二故鄉。蘆溪村的一草一木仍然讓我魂牽夢縈,這里的人、這里的故事激勵著我不斷前行。   小伙的夢想   “我想娶個媳婦兒!”一次走訪中,一個小伙反復提及他淳樸的夢想,老支書敲著他的頭嚷道:“你小子不害臊。”大家都笑了。臉上笑著,心里卻沉甸甸的,因為大家都知道這對普通人來說幾乎理所當然的事,在這個小伙身上基本是奢望了。 小伙名叫孫軍方,那一年二十歲,是蘆溪村的貧困戶,小時候因患小兒麻痹癥,留下左腿肌無力的后遺癥。小伙的母親生下他之后,就離開不知去向,十四五歲的時候,父親外出打工又音訊全無,留下小伙一個人艱難度日。因為年齡小,只有初中文化,沒有技術,身體又有殘疾,他走遍了縣城的大街小巷,卻找不到一個工作的機會。他回到了村里,還是因為身體原因,大部分的農活都干不了,只能靠著村里發的低保補助和殘疾人補償金勉強維持生活。 這位在苦難中長大的小伙的經歷讓人唏噓,我曾多次到他家走訪,無論什么時候去,他的家總是干凈又整潔,一個不大的院子,他規劃得井井有條,前面種花,后面種菜,盡管生活一眼望得到頭,他也從不敷衍,從無怨言。多次接觸,我們開始對他刮目相看了。他不曾對生活失望過,他只是欠缺一個機會。后來,當他再一次提及他娶媳婦兒的夢想,我們開始誠心幫他操心。娶媳婦兒得用錢,待在家里可不行,必須學一門手藝。我們駐村工作隊聯系了就業局,為他選擇了衛生保健相關的技術培訓。小伙好像開始找到了實現夢想的那個通道,學習特別賣力,每一節課都做了厚厚的筆記,精神勁十足。有了就業局頒發的培訓證書,幫他在縣城一家盲人按摩店找到一份保健按摩工作,每月固定收入三千多元。從此,他開始像模像樣地生活了。 前兩天,我去看了他,他興奮地跟我講起了他的近況。他說,他已是店里的老技師了,店里的客人都愿意找他,老板已經給他漲了好幾次工資,已經有了幾萬塊的存款。他還說,店里打雜的姑娘看他踏實勤快,愿意跟著他,他們年底就準備結婚了。他說他現在的愿望是再存一點錢,在縣城里買一套房,安安穩穩地生活。他說了很多他的新夢想,而我們都堅定地相信,他一定有實現夢想的那一天。   老村支書的堅守   周德良是蘆溪村里的老支部書記,在兒子兒媳婦眼里他是最固執的老頭,他們多次回來接他去大城市頤養天年,他都義正言辭地拒絕了,固執地守著他那幾間瓦房、幾塊菜地。然而我知道,老支書對村子有道不盡的感情。他總說:“我在這個村生活了七十多年了,根在這里,葉落歸根,這輩子也離不開這里了。” 第一次見老支書,是我剛到蘆溪村幫扶的第一天。我們在村委會辦公室開了一個簡單的見面會,新的村支部書記邀請他一起來參會。會上,他板著臉給第一書記和駐村工作隊員提了一籮筐要求,他說:“你們既然是國家派來扶貧的,就得真扶真幫,不要搞些花架子、假把式。蘆溪村基礎條件差,路不通,你們得修;六組、七組冬季吃水緊張,你們得想辦法;整個村耕地少,種植糧食收益不行,你們得給老百姓增收……”那一刻,我頓感壓力山大,我真實的感受到扶貧工作不再是一項項政策、一紙紙文件,而是俯下身子切切實實解決老百姓的一個又一個的實際問題。 老支書不當村支部書記已經六七年了,但他總是跟著我們忙前忙后。他是村里的活字典,村里的情況、老百姓家里的情況他了如指掌;他是農村工作的指導員,帶著我們挨家挨戶走訪,察看灌溉渠、山坪塘、耕地、林坡等,了解村情民情;他是扶貧工作的監督員,時時刻刻督促我們解決村里的發展和老百姓的各種實際問題。 脫貧攻堅工作完成時,我們與老支書進行了一次對賬,我們做的事情一項一項地核對,完成一項劃一項。村里的道路已經硬化了,家家戶戶的入戶路也已經修通了;新安裝了抽水泵,飲水問題解決了;利用林地種植了核桃樹,辦起了核桃粗加工工廠,產業發展起來了,農民增收問題解決了…… 如今,老支書又在鄉村振興的路上忙碌著。他說:“要抓住每次機會,把家鄉建設起來,我對蘆溪村的未來充滿希望!”   初心不改再出發   今年,我調到市級機關工作,蘆溪村在時間上、空間上已經離我很遙遠了,但在我心里它依然離我很近。那里是我與人民群眾一起奮斗過的地方,那里是我用青春澆筑夢想的地方,那里是我找到初心與使命的地方。我忘不了鄉親們為了追求美好生活辛勤勞作的模樣,忘不了駐村工作隊在扶貧路上奔波忙碌的模樣,忘不了孩子們對未來無限憧憬的模樣……它時時刻刻提醒我,人民群眾對我們還有更高的期待,無數同仁還在為實現人民群眾美好愿望奉獻著,堅守著。無論身在何處,無論走過多少地方,我都得與我的同仁們站在一起,把民心沉淀在心里,把情懷轉化為實際行動,不忘來時的路,整裝出發,篤行不怠。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
台北治具夾盤雷射切割 桃園零件檢具雷射代工 桃園零件治具雷射切割台北治具夾頭雷射切割 新北廣告招牌字雷射代工 桃園治具夾盤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ff67mu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