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自己生日說說文案 1、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剛度過一個沒有情人的情人節,又迎來一個沒有禮物的生日。想要個kindel,沒錢買。不開心不開心。 2、愿我的快樂,如大海般寬廣;我的好運,如星空般浩瀚;我的成功,如高山般厚重;我的幸福,如流水般靈動。愿我的祝福,如許愿般靈驗:生日快樂! 3、忻姐姐,今天我生日,多想得到你祝福啊。雖然我知道這不可能,但是沒關系。我依然很愛你,我的劉小忻!!!(今天考試祝自己好運!!) 4、美麗的清晨迎來又一個生日,祝自己越來越好!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5、祝福自己生日快樂,沒有收到別人祝福又怎么樣! 6、鳳凰臺上鳳凰游,負約而去,一夜苦等,從此江南江北,萬里哀哭。祝自己生日快樂 7、今天,還記得么。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8、生日了,想跟自己說,凡事不用那樣較真了,特別是感情上的磕磕碰碰,有一個兩情相悅的人,有一份愛的溫暖,已經足夠了,不要奢求太多,懂得知足者常樂,去為點點滴滴的愛而滿足。 9、感謝媽媽,祝自己生日快樂,愿以后的生活幸福,快樂,安康。 10、小時候,您牽著我的小手在夕陽下散步,清風那么柔美,今日遠在天涯的我仍記得那夕陽、那風,請它們帶去我的祝福:祝您生日快樂! 11、等我40代的時候也會有人像他們互相送生日祝福那樣祝我生日快樂嗎? 12、鳥兒愿為一朵云,云兒愿為一只鳥。祝自己生日快樂。 13、連自己都快要忘記的生日,不奢求別人能記得! 14、過了這么多個生日,沒有這么期待明天的生日,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 15、不記得我生日的閨蜜配當我閨蜜么 16、生日快樂啦啦啦,愛我自己 時間只負責流動不負責成長 自己努力 我有我自己想要過的生活 大一歲快樂。 17、感謝那些在生日陪我的人,謝謝各位朋友,我的生日很快樂 18、感謝所經歷的、所遇見的、所陪伴的,希望一切安好。祝自己生日快樂。或許對我來說,過去這一年是特殊的,來年只求健康。 19、我說,我生日只有一個愿望別再讓我喝酒。朋友問為什么,我說我怕我喝醉后撕心裂肺的哭鬧著想見。 20、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無論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很好的去面對! 21、往后余生 不談虧欠 有力愛自己愛別人 祝自己生日快樂。 22、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并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祝自己生日快樂。 23、生活就像萬花筒,繽紛精彩,于是便有了那些所謂的快樂,幸福。祝自己生日快樂。 24、快樂是什么?對貪玩調皮的孩子來說,快樂是玩;從父母的角度來看,快樂是看見孩子茁壯成長;對奉獻者來說,快樂是給予別人美好的事物。祝自己生日快樂 25、承蒙時光不棄,終究又長大了一歲,感謝每個階段不同的自己,要努力、要酷、要不負眾望、祝自己生日快樂 26、人的命,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今天是自己的生日,祝自己快樂! 27、想想美事,生活的煩惱就易離去;想想成功,生活的挫折就不在話下;思思親朋,心底里的力量就會涌起;思思理想,前進的腳步就會更加堅定;憶憶英雄,克服困難的勇氣就會激增;憶憶祖國,工作的熱情就會倍增。祝自己生日快樂。 28、今天我生日,沒有人知道,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29、要把時間花在對失敗的嘆息上,那會是更大的失誤。生日快樂,祝福自己! 30、出差在外住的酒店剛好出現我生日的數字貼心的服務員準備了氣球我給自己買了個蛋糕嗯一個人也可以過節的。 祝福自己生日的說說文案 1、一年又過去了,自己又長大了一歲,慢慢的走向成熟,慢慢的成長,我要學會生活,好好的照顧自己,不管未來會是怎樣的,我都要堅強的面對,加油,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 2、出來工作幾年了。很多朋友和同學都沒怎么聯系。一年到頭還打不了兩個電話。整天都是忙著上班工作。每天為生計奔波。每天習慣了一個人,很久沒聯系的老朋友。卻都在今天我生日的這個日子。給我發來了短信。送來了祝福。我以為我的生日沒人知道,原來她們都記得。我很感動。 3、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説,成人禮今天就完成。 4、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倘若不開心時,吃一顆糖果,告訴自己今天的日子就是甜的,就是快樂的。盡管微笑不一定快樂,但微笑是一種傳遞,是快樂的接力棒。因此,請微笑,輕輕地嘴角上揚。祝自己生日快樂。 5、祝我生日快樂。今年的生日愿望 希望家庭和睦! 6、六一兒童節是我的生日不知道該喜還是該悲,只知道咱挺開心的。 7、今天我過生日哦,請大家祝福我哦,謝謝! 8、生日的意義在于你在乎的人陪你一起過。 9、我說,我生日只有一個愿望別再讓我喝酒。朋友問為什么,我說我怕我喝醉后撕心裂肺的哭鬧著想見。 10、熱烈祝賀我的生辰!愿你的計劃都能實現、愿我的生活永遠美麗! 11、不需要多么珍貴的禮物,也不需要多么鄭重的誓言,我只需要你一個甜甜的微笑,作為我生日最貴重的禮物。 12、我想陪你吹完你這輩子的生日蠟燭! 13、有木有和我同天生日的 10月9日 有的請舉手 預祝我們生日快樂吧 14、別人生日吃的長壽面,我生日吃的掛面。 15、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云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恒的,你是難忘的。真心祝福我生日快樂! 16、親愛,自從有了你我不孤單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17、再過幾天我生日,那么多的祝福都不如他一句我想你了。 18、別人生日都吃長壽面,我生日卻吃掛面。 19、送上一份生日禮物,它是我內心深處的是生日祝福,祝我生日快樂,歲歲平安! 20、好吧,明天是我生日,提前祝我生日快樂,因為我知道除了我自己,沒人會知道我的生日、 21、生日快樂,親愛的自己。雖然一個人覺得好凄涼,但又死不了怕屁啊。 22、今天是我和媽媽的出生日,也是媽媽的受難日,當年媽媽在她生日的這天生下了我,所以祝媽媽生日快樂健康長壽,也祝自己生日快樂。 23、天上星星千千萬,讀懂一顆就夠了;天下女孩千千萬,愛一個就夠了。人生要懂得珍。祝自己生日快樂。 24、方才七月初,即刻七月尾,日子飛逝,祝自己生日快樂。 25、你知不知道?再多禮物,再多錢,都抵不過我生日時你當面對我說的生日快樂。 26、歲月是場有去無回的旅行 好的壞的都是風景 祝自己生日快樂! 27、我生日的時候,總是被人遺忘。你生日的時候,我絕對不會讓你冷漠。 28、我明天生日,祝福我一下可以么? 29、畢竟是生日,所以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要開開心心過好這一天。朋友們,祝福我吧。 30、大晚上來天祝吃個龍蝦……祝自己生日快樂。 祝福自己生日的說說文案 1、在我生日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愿你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 2、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也感謝那些起早貪黑的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3、生日了,想跟自己說,凡事不用那樣較真了,特別是感情上的磕磕碰碰,有一個兩情相悅的人,有一份愛的溫暖,已經足夠了,不要奢求太多,懂得知足者常樂,去為點點滴滴的愛而滿足。 4、生活六“朋友”:信心是支柱,目標是動力,三思是舵手,運動是健康,知識是財富,知足是大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5、忙于采集的蜜蜂,無暇在人前高談闊論。祝自己生日快樂! 6、也許你已不需要我的陪伴,又或許你已不在乎我的存在,但我永遠記得今天這個日子:祝我生日快樂! 7、無助就是,這星期四是我生日,卻沒有人記得。 8、原來今天是我生日,為什么找不回以前的感覺! 9、人老了廢話也少了, 承蒙時光不棄,終究又長一歲,祝自己生日快樂,感恩所有的遇見與寵愛 10、對你唯有驚鴻一瞥,卻窺見了一種平淡致遠的處世態度,淡罷,淡罷,絕不為萬物所主宰,我獨逍遙于濯濁之外,蟬蛻去拖累,只愿抱明月而長終。江邊一蓑煙草,一片縞素。祝自己生日快樂。 11、根是地下的枝,枝是天空中的根。祝自己生日快樂 12、過了這么多個生日,沒有這么期待明天的生日,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 13、生日快樂!祝福自己! 14、自己生日自己過,自己Happy自己樂。 15、奮斗者在汗水匯集的江河里,將事業之舟駛到了理想的彼岸。祝自己生日快樂! 16、今朝是我生日,儂要早點回窩里相啊! 17、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祝自己生日快樂。 18、美麗的清晨迎來又一個生日,祝自己越來越好!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19、自從上學住校就沒在家過過生日,總算在家過一回了,愛自己。 20、今天是我的生日,首先祝自己生日快樂,不知不覺生命的年輪又在時空中一劃過了一年,又老了一歲,呵呵…感謝友友們給我送來的祝福,讓我感受到了人間的溫暖,友情的可貴,祝愿我的朋友們永遠幸福安康! 21、生日快到了。今年又是一個人 .誰又能祝我生日快樂呢 . 22、今天對于我來說就是世界末日,請大家;祝我分手快樂,在祝我生日快樂 安慰求花~ 23、祈愿您心靈深處,好花常開,好景常在,好運永遠盈滿胸懷!生日快樂! 24、某年某月的這一天,一聲驚雷震天響,從此,世界多了一偉人,國家多了一棟梁,社會多了一人才,家庭多了一模范,我也多了一知己,知己生日快樂! 25、以樂觀的心態看待世界,世間處處是快樂;以平靜的心態看待事物,你會看到事物的兩面,其實,時時刻刻我們都在分享快樂,有時,只是因為你沒有細心品味罷了。分享快樂很簡單,你一言我一語,處處是快樂,遍地是笑聲。祝自己生日快樂 26、祝自己生日快樂,祝所有我喜歡的人和喜歡我的人都少一些煩惱,多一些快樂,大步向前,我自己也是。每一個遇見都值得珍惜。往后余生,去欣賞,去珍惜,去愛。 27、走在熟悉的路上,感覺到你的出現,回過頭來,才知道原來那只是曾經。祝自己生日快樂! 28、又是一年,照顧好自己,如果尚有余力,記得保護美好的東西,不畏不怖不慫不退不磨嘰。祝自己生日快樂 ? 29、今天我過生日,朋友們用花砸死我吧! 30、請不要把我對你的容忍,當成你不要臉的資本。祝自己生日快樂。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好文02

一個永遠道歉的人,其實擁有大智慧。   老丁沒學歷沒相貌沒銀子,唯一的優點就是老實厚道勤奮能干,他是漂在這個大都會里千千萬萬普通人中的一員。在人群之中,他就如同是一粒掉落在撒哈拉的沙子一樣,我們當年估計著老丁要是能成功,那就非得累到吐血為止不可。   老丁的第N個工作是在一家飯館當服務員。有一天,剛發了工資的老丁請我去他打工的那家飯館吃飯,因為那天飯店生意相當不錯,忙不過來,所以本已經請了假的老丁只好又回到工作崗位上,我獨自吃飯,他趁著空跑過來和我聊幾句。   飯店里的人越來越多,老丁小心翼翼地端著一盆熱湯從一個客人身邊走過的時候,那個正在和對面女伴說得興起突然雙手亂揮的男客人一下子打到了老丁捧著的盆,一些熱湯撒到了男客人身上。   "你怎么干活的?把你們老板叫過來!"男客人怒吼著跳了起來,屋子里一下子靜了起來,很多人看到了剛才那一幕,因為那個男客人的聲調從開始就引起了大家的注意,顯然誰對誰錯大家心里都有數。沒想到男客人卻越吼越來勁無理取鬧起來,唾沫星子噴了老丁一臉。   我氣得擼起袖子就要走過去,老丁卻不停地向對方鞠躬道歉:"對不起,對不起,都是我的錯,您沒事兒吧?"對方雖然蠻橫,但是也自知理虧,看到老丁這樣的態度,又揮了揮拳頭喊了幾句,隨后和女伴匆匆離開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男客人走了之后,老丁笑著頻頻向大家點著頭:"都是我不好,打擾大家用餐了,抱歉抱歉!"   不久之后,老丁就漲了工資。老板給出的理由很簡單:"不能讓厚道人吃虧,而且飯店里有這樣的厚道人,生意也會更好做。"好脾氣的老丁在這里不僅漲了工資,也贏得了很多回頭客的好感,和其中很多人都成了朋友。   老丁在那家飯店干了很長時間,直到老板決定關了飯店回家鄉發展之后,老丁才又找了一份送快遞的工作。   老丁運氣差了點,剛送了一段時間快遞就碰上了意外。有一次,忙得不可開交的老丁天黑之后去送一份快遞,累得快要虛脫了的他在路上被一輛汽車撞了一下,所幸只是皮外傷。老丁在醫院里經過簡單包扎之后,一瘸一拐地拿起快遞又向顧客家趕了過去。到顧客那里的時候已經不早了,收件人看到姍姍來遲的老丁,一下子火了,沖著老丁就是劈頭蓋臉一頓訓斥。老丁也不解釋,仍舊是一如既往地道歉。"對不住了,都是我不好,您消消氣。"女顧客訓了老丁半天才解氣,她氣呼呼地簽收了快遞之后,才發現老丁右腿的褲子已經破了,上面還有血跡。"你這是怎么了?"她有些納悶地問道。老丁簡單地把事情說了一下,對方這才知道老丁是帶著傷從醫院跑出來給自己送快遞的,臉騰地一下就紅了。   老丁送快遞的日子一長,他又因為自己的好脾氣結識了不少新朋友。后來,手里有了點積蓄的老丁決定重新去他熟悉的餐飲領域發展,開了一家小飯館。我們越來越忙,聯系也越來越少,但老丁那里總是傳來各種好消息。(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直到有一天,我收到了老丁的請柬,才知道他的第一家酒樓就要開張了。酒樓開張那天,在門口招呼客人的老丁看見我之后連忙快步走過來,雙手握著我的手,連聲說道:"對不起,對不起,平時太忙了,聯系都少了,這都是我不對。"   在酒桌上我才知道老丁的生意之所以做得這么順利,是因為他自從開飯館開始,以前認識的那些朋友們就盡其所能地來幫忙捧場,再加上老丁穩重勤奮的性格,生意自然越來越紅火起來。   那天喝到高興的時候,我把縈繞在心頭許久的疑問向老丁提出來:"為什么你永遠道歉?就連別人做錯了,你都要賠禮道歉?"老丁笑著告訴我:"這些事情都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我道歉也不會傷害我做人的原則和尊嚴。任何沖突都會讓當事雙方心里不痛快,大家都不痛快了,事情就要向更壞的方向發展。我道歉,我承擔所有的過錯和責任,那不痛快的只是我一個人而已,對方心里不就痛快了嗎?這樣既消除了事態繼續惡化的隱患,又讓別人痛快了,就是最好的結果了。"   這一刻,我才恍然大悟,眼前這個永遠道歉的人并非懦弱膽怯,而是擁有著巨大的智慧。一個能讓身邊人都能感到心里痛快的人,自己又怎么會活得不痛快呢? +10我喜歡

好文03

話說神農藥王費長房,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除了行風走暴的天氣,幾乎天天都在神農架那些千溝萬壑中采藥。一個陰云密布的日子,時值臘月中旬,他背著沉重的袋囊,艱難地在這些山峽中跋涉,覺得肚子饑餓了,打算到他要好的一家獵戶去找他的老朋友討些飯食充饑。   當他來到老朋友秦安的房舍前時,怎么一向談笑風生的家里卻靜悄悄的,沒有一點聲音。費長房推開虛掩的房門,仿佛聽見屋里有微弱的呻吟聲。也是因為他與秦安關系甚密,每次到來,都談笑自如,茶飯隨便。今天,秦安一家人卻都躺在床上,似有重疾在身之狀。費長房全然忘記了饑餓,他趴在秦安的耳邊細聽了一會,輕聲詢問,老獵戶用微弱的話語,告訴他,因為吃了一頓山貍肉,全家老小,竟患得此病,身體發燒,胸悶氣短,呼吸困難。藥王又仔細聞了一遍屋里的氣味,感覺到一股腥臭的狐臊氣。他明白了緣故。   費長房用他自帶的銅爐,把些許硫磺倒入爐中,架在火爐上,用微火煎熬,待硫磺發出刺鼻的氣味,就用火鉗夾住銅爐,在獵戶的屋里來回熏繞,直至滿屋都充滿硫磺的氣味,再把房門關嚴。約半個時辰過后,他又用鐵鍋燒水,從他的藥囊里取出柴胡、生姜、苦瓜殼、苦萰樹根,這些草藥進行熬制。藥湯熬好了,再倒入蜂蜜,攪拌均勻,涼溫,扶起秦安,扶持他喝下一海碗“柴胡苦姜湯”。然后又架起秦安的胳膊在屋里慢步走動了一會,秦安頓覺氣流暢通,精神回轉,可以言語自如了。緊接著,費長房又對獵戶的家人,如此這般地一一施救,很快,獵戶秦安的老婆、兒子、姑娘,都能起床下地,各自說出得病的感受。   秦安得知費長房是如何拯救他一家人的過程,又看到還沒有喝完的藥水,一時感動地,撲通跪在地上向費長房磕頭謝恩。全家老小,也都紛紛跪下來磕頭。感謝費長房的再生之德。費長房拉起秦安的手,一個個扶起秦安的妻兒,坐在火爐邊,語重心長地告誡秦安:“你我是幾十年的老朋友,我每次采藥,來到你家,你們總是以賓禮相待,自古說治病救人醫之本,有恩不報妄為人。從今以后,你要知道,天生萬物,各存于大地,也都有固守本族之道。你身為獵戶,應該明其理,知其道。這世間萬物,若沒有保護自己的能力,任其獵殺,況且,人的智能高于一切,那么,世界上的其它物種豈不獵殺殆盡,僅剩人類茍活于世。那我們這個乾坤,又是何等地單調無趣呢!所以,無論是天上的飛禽,還是地上的走獸,你要去獵殺它,去滅絕它,它都有保護自己的暗器,讓你防不勝防,甚至遭受滅頂之災。”   秦安,本是祖祖輩輩在這山里居住的獵戶,在他的記憶中,從爺爺到父親都是以打獵為生,什么熊豹獾豬,雞兔獐鹿,都是他們的獵物。秦安似乎明白了什么,他們一家人,一邊忙著準備茶飯招待他們的恩人,一邊在反思,今后還繼續打獵嗎?惡果不能再重演了啊!   作者簡介   周良喜   筆名南極夫,退休教師,房縣老年書畫協會副會長,房縣作協會員。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店鋪門頭招牌雷射代工
新竹零件檢具雷射切割 三重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加工 新竹扭力測試儀雷射代工台北扭力測試儀雷射加工 新竹零件治具雷射代工 台北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ff67mu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